作者eyesdesire (街道過客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關於sony nec 7201a面板問題
時間Sat Nov 29 19:12:31 2008
(v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請問大家一下
有在網路上買7201a燒錄機的朋友
你們買來的時候
面板是有點鬆鬆的嗎?
就是面板搖它會晃動鬆鬆的
sony v200a就不會耶~
請問~ 大家機子情形如何呢?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06.224
推 gq8919983:我的7200面版也有點鬆,不過燒起來也沒怎樣,就不在意了 11/29 20:17
推 master0101:有一點鬆... 11/29 20:30
→ eyesdesire:看來似乎本來就這樣~ >< 11/29 21:29
推 dan5120:我的正常耶@@~沒鬆的問題 11/29 22:28
推 wright1977:我的正常 12/02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