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v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請問大家一下 有在網路上買7201a燒錄機的朋友 你們買來的時候 面板是有點鬆鬆的嗎? 就是面板搖它會晃動鬆鬆的 sony v200a就不會耶~ 請問~ 大家機子情形如何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06.224
gq8919983:我的7200面版也有點鬆,不過燒起來也沒怎樣,就不在意了 11/29 20:17
master0101:有一點鬆... 11/29 20:30
eyesdesire:看來似乎本來就這樣~ >< 11/29 21:29
dan5120:我的正常耶@@~沒鬆的問題 11/29 22:28
wright1977:我的正常 12/02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