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luke (庭輝Tuna鮪魚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有關CD播放器 雷射讀寫頭 燒壞CD
時間Sat Nov 29 20:17:04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[問題]有關CD播放器 雷射讀寫頭 燒壞CD
想請教版眾不知道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。
最近新買了一台CD player 攜帶型不會很重 Made in China
比較長時間的播放CD片
卻發現 很多片的CD片都有 同一個位置特殊的點 被融掉的痕跡 顏色不對了
這是不是代表說 CD player 的撥放器 雷射功率太高
把CD燒壞了呢
Tuna
--
◣◣▃▂
◣█◣●◣ 逃命中的庭輝flywu...
◣◣ '◣ ↙
〝
╲◣██ ◣~◣ ◣ ﹨●∕
‵ ─██◣◣◣◣ ◤ █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5.142
推 MixCopy:建議你拿空白片進去測試看看就知道了...還有看原本的CD 11/29 22:12
推 MixCopy:是否壞掉就可以大致推斷一下 11/29 22:12
→ yugif:好強的燒錄機 XD 11/30 00:49
→ yugif:不對,是播放機,可見MIC的東西不要太長買的較好 11/30 00:49
推 RIFF:這是007與fbi專用型吧 11/30 09:45
推 econan:燒錄片還是壓片的? 11/30 19:41
→ wuluke:一般300元一張的音樂CD 12/01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