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lanese:燒錄機是消耗品吧? 11/30 11:58
→ ilanese:都撐三年了,買台新的吧! 11/30 11:59
→ zeter:其實是怕壞的原因不是燒錄機,所以才想來問問的 11/30 11:59
推 ilanese:把片子拿去用其他燒錄機試試,不就知道了? 11/30 12:18
→ zeter:看來該找台新機器了.感謝 11/30 13:15
推 MixCopy:燒錄速度?詳細失敗訊息? 11/30 14:02
→ zeter:沒速度耶,還沒燒到就失敗了 11/30 14:13
推 MixCopy:沒選燒錄速度?還沒燒到怎麼會失敗orz 11/30 15:30
推 MixCopy:來個詳細的資訊吧 11/30 16:43
推 scottc:依我的經驗 1640吃16X的片子最快只能八倍燒喔 11/30 20:01
推 MixCopy:1640在16X寫入有些問題的樣子記得是這樣 11/30 20:47
推 MixCopy:是寫入並非片子的倍速 11/30 20:49
→ zeter:我都燒4~8倍的.因為片子都燒壞光了.改天再補資訊 11/30 23:19
推 MixCopy:先買片好的RW 12/01 00:24
推 allblue:我的1640也是前幾天燒1%就掛了 = = 三菱乳白DVD+R 12/01 17:45
→ allblue:都用4倍燒 12/01 17:46
推 ararthur:我也是 持續發生>"< 12/31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