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台1640是三年前買的 之前用都沒事,一切正常 最近燒片子突然一直失敗 吃的片子是藍鳳凰16X的,每次吃進去還燒不到1%就跳出失敗的訊息 連續失敗了快6片藍鳳凰,但是吃其他牌的片子就還好,但失敗率還是很高 所用的軟體是ImgBurn 請問這樣是怎麼回事呢,光碟機可正常讀取CD 是因為燒錄頭快壞了嗎? 以上麻煩大家幫忙了 >"<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5.25 ※ 編輯: zeter 來自: 122.116.5.25 (11/30 11:35)
ilanese:燒錄機是消耗品吧? 11/30 11:58
ilanese:都撐三年了,買台新的吧! 11/30 11:59
zeter:其實是怕壞的原因不是燒錄機,所以才想來問問的 11/30 11:59
ilanese:把片子拿去用其他燒錄機試試,不就知道了? 11/30 12:18
zeter:看來該找台新機器了.感謝 11/30 13:15
MixCopy:燒錄速度?詳細失敗訊息? 11/30 14:02
zeter:沒速度耶,還沒燒到就失敗了 11/30 14:13
MixCopy:沒選燒錄速度?還沒燒到怎麼會失敗orz 11/30 15:30
MixCopy:來個詳細的資訊吧 11/30 16:43
scottc:依我的經驗 1640吃16X的片子最快只能八倍燒喔 11/30 20:01
MixCopy:1640在16X寫入有些問題的樣子記得是這樣 11/30 20:47
MixCopy:是寫入並非片子的倍速 11/30 20:49
zeter:我都燒4~8倍的.因為片子都燒壞光了.改天再補資訊 11/30 23:19
MixCopy:先買片好的RW 12/01 00:24
allblue:我的1640也是前幾天燒1%就掛了 = = 三菱乳白DVD+R 12/01 17:45
allblue:都用4倍燒 12/01 17:46
ararthur:我也是 持續發生>"< 12/31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