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h1018 (^^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MSI Neo4 platium主機板能接Sata燒錄機嗎?
時間Mon Dec 1 05:36:14 2008
已經爬文
#17coA_LZ
也經連上PCDVD , MSI官網論壇
後兩者搜尋不到什麼資訊
想買sony sata的光碟機 接上MSI Neo4 Platium 主機板
看了置底文 覺得還是有點不放心
所以先上來板上問一下
有版友主機版也是這塊板子 使用sata光碟機一切正常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0.129
推 Andrei:可以 我目前是用這張 SONY、P牌、L牌、先鋒、飛利浦都可 12/01 10:11
→ Andrei:這幾款SATA燒錄機都可安裝無誤 放心用吧! 12/01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