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爬文 #17coA_LZ 也經連上PCDVD , MSI官網論壇 後兩者搜尋不到什麼資訊 想買sony sata的光碟機 接上MSI Neo4 Platium 主機板 看了置底文 覺得還是有點不放心 所以先上來板上問一下 有版友主機版也是這塊板子 使用sata光碟機一切正常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00.129
Andrei:可以 我目前是用這張 SONY、P牌、L牌、先鋒、飛利浦都可 12/01 10:11
Andrei:這幾款SATA燒錄機都可安裝無誤 放心用吧! 12/01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