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vania (....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徵求沒用廢光碟回收
時間
Mon Dec 1 13:56:46 2008
請問桃園縣內有沒有人有超過200片以上的廢光碟不要的嗎? 我可以去找你拿 最近百貨有集點活動 如果有哪位大大有不要的廢光碟 可以回信給我嗎? 先謝過~感恩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6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