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ghway4625:讚 這個如果量產 我一定拼 12/01 15:30
→ nick1119:有原型機後,要在測試相容性,如果沒問題量產機會大 12/01 15:48
推 ScorAlan:真大阿~~ 12/01 16:05
推 reaper317:先鋒今年電腦展的SG好正啊! 12/01 18:06
推 sardine:量產??? 一台賣十萬嗎 12/01 18:28
→ sardine:一片空片賣個四百塊??? 12/01 18:29
推 giacch:燒一片400G要多久? 12/01 18:53
推 Dragonz:400G還會有人分享嗎?大到讓人不敢下載影片才能賣的好 XD 12/01 19:12
推 sardine:下載?? 會有人很好心的轉成4G的DVD再分享的 安吧 12/01 20:54
→ nick1119:分享到不是重點,國外很多藍光片都可以下載了....25GB 12/01 21:11
→ nick1119:未來會有相對應的寬頻可以使用,台灣就不曉得何時有30M了 12/01 21:36
推 dewenhsu:終於等到你了. floppy --> CD-R 486 倍 12/02 01:02
→ dewenhsu:CD-R --> DVD-R 6.4 倍 12/02 01:03
→ dewenhsu:CD-R 剛出來的時候,幾張片子就可以把整個硬碟備份下來 12/02 01:05
→ dewenhsu:現在硬碟都很大, 用 DVD-R 備份硬碟很麻煩 12/02 01:07
→ dewenhsu:有這個 400G 只要 4 片就可以備份一顆 1.5TB 了 12/02 01:07
推 giacch:增加容量不如增加雷射燈頭, 衝讀取速度... 12/03 02:33
推 xvid:燒一片不知道要多久.... 08/25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