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先鋒公司已經推出原型樣品機,碟片也目前在測試階段。下列連結含有相關文章資 訊和原廠提供之圖片,請自行前往參閱 詳細原文:http://0rz.tw/1453I 網誌圖文版:http://0rz.tw/ff57B -- C大叔的寂寞部屋,歡迎鄉民來踢館,但請小力一點,以免有人受傷 XD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c11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98.122
highway4625:讚 這個如果量產 我一定拼 12/01 15:30
nick1119:有原型機後,要在測試相容性,如果沒問題量產機會大 12/01 15:48
ScorAlan:真大阿~~ 12/01 16:05
reaper317:先鋒今年電腦展的SG好正啊! 12/01 18:06
sardine:量產??? 一台賣十萬嗎 12/01 18:28
sardine:一片空片賣個四百塊??? 12/01 18:29
giacch:燒一片400G要多久? 12/01 18:53
Dragonz:400G還會有人分享嗎?大到讓人不敢下載影片才能賣的好 XD 12/01 19:12
sardine:下載?? 會有人很好心的轉成4G的DVD再分享的 安吧 12/01 20:54
nick1119:分享到不是重點,國外很多藍光片都可以下載了....25GB 12/01 21:11
nick1119:未來會有相對應的寬頻可以使用,台灣就不曉得何時有30M了 12/01 21:36
dewenhsu:終於等到你了. floppy --> CD-R 486 倍 12/02 01:02
dewenhsu:CD-R --> DVD-R 6.4 倍 12/02 01:03
dewenhsu:CD-R 剛出來的時候,幾張片子就可以把整個硬碟備份下來 12/02 01:05
dewenhsu:現在硬碟都很大, 用 DVD-R 備份硬碟很麻煩 12/02 01:07
dewenhsu:有這個 400G 只要 4 片就可以備份一顆 1.5TB 了 12/02 01:07
giacch:增加容量不如增加雷射燈頭, 衝讀取速度... 12/03 02:33
xvid:燒一片不知道要多久.... 08/25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