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eat350 (treat350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建議] 想買Philips燒錄器..先上來請教~
時間Mon Dec 1 19:19:28 2008
其實你可以看一下置底區
有很多好機推薦
像飛利浦這台SPD2517
我在雜誌上有看過介紹
穩定性高而且價格也蠻便宜的
還有它不是黑心大陸貨..
品質我覺得比較有保障啦
※ 引述《ricardograve (jlo)》之銘言:
: 最近公司準備要更換燒錄器
: 上頭開出的條件是一千元內打死..
: 但還是想找規格高一點的..以免到時又被嫌
: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AMAD0P-A32283093
: 後來在PCHOME購物看到這台..PHILIPS SPD2517BD...
: 規格看起來還不錯..
: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?穩定度的表現如何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4.13
推 UNdracula:如果是以全速下去跑的話.會很吵.我的就是這樣.嗚嗚嗚嗚 12/02 08:38
推 lazypunk777:耶...我的開全速倒覺得還好耶@_@...不會感覺特別吵.. 12/02 16:05
→ lazypunk777:跟我之前的比起來安靜多囉~而且平常燒的時候大多開8倍 12/02 16:06
→ lazypunk777:或12倍..在這個倍速下也是幾乎沒什麼聲音在... 12/02 16:07
推 fbiwbi:這台燒錄品質怎麼樣阿 網拍好像都沒賣 12/02 17:28
→ scottmassa:上次逛大潤發也有看到XDD 不過是賣999元 用起來品質還 12/03 19:55
→ scottmassa:蠻ok的 燒到現在還沒壞片 拿給別人讀時也都ok 12/03 19:56
→ black7447:其實我燒錄都不太用全速燒 08/20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