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rover (^^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影片製作DVD
時間
Mon Dec 1 22:43:05 2008
手邊有幾段高畫質影片(VOB) 想燒成一片可以在電視播放的DVD 軟體是nero7.0 新增影片的時候 新增了三段(2.5G) 要新增第四段的時候 "磁碟已滿。匯入視訊區段發生錯誤。無法加入檔案。" 可是第四段才1G 不會是空片容量不夠 請問是什麼問題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1.50
推
MixCopy
:一般來說正常的影音DVD格式是只有120分鐘
12/01 22:47
→
prover
:婀...其實我的影片是同一系列的演唱會影片XD 剛看了一下
12/01 22:50
→
prover
:總共只有108分鐘耶@@
12/01 22:50
推
lightwings
:把Nero 7換掉,用TMPGEncDVDAuthor
12/01 22:54
推
wright1977
:有個軟體 CONVERT X TO DVD 可以做到
12/02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