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邊有幾段高畫質影片(VOB) 想燒成一片可以在電視播放的DVD 軟體是nero7.0 新增影片的時候 新增了三段(2.5G) 要新增第四段的時候 "磁碟已滿。匯入視訊區段發生錯誤。無法加入檔案。" 可是第四段才1G 不會是空片容量不夠 請問是什麼問題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31.50
MixCopy:一般來說正常的影音DVD格式是只有120分鐘 12/01 22:47
prover:婀...其實我的影片是同一系列的演唱會影片XD 剛看了一下 12/01 22:50
prover:總共只有108分鐘耶@@ 12/01 22:50
lightwings:把Nero 7換掉,用TMPGEncDVDAuthor 12/01 22:54
wright1977:有個軟體 CONVERT X TO DVD 可以做到 12/02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