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圖片(像是漫畫圖檔) 是直接將壓縮檔燒錄 或解壓縮再燒錄比較好? 還是說根本沒差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7.42
ilanese:圖檔本身就有壓縮了,再壓縮也省不到什麼空間的。 12/02 19:15
fbiwbi:直接燒了 呀跟解又要浪費時間 12/04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