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uwman (無啥豪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圖片怎麼保存比較好?
時間
Tue Dec 2 08:15:42 2008
請問圖片(像是漫畫圖檔) 是直接將壓縮檔燒錄 或解壓縮再燒錄比較好? 還是說根本沒差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42
→
ilanese
:圖檔本身就有壓縮了,再壓縮也省不到什麼空間的。
12/02 19:15
→
fbiwbi
:直接燒了 呀跟解又要浪費時間
12/04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