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oenixcx:囧 12/02 11:24
推 sgaries:降價才會普及 囧 12/02 11:32
推 vitLink64:1TB 光碟…燒滿要多久? 12/02 11:54
推 deo2000:近場光碟快點上室比較實在 12/02 13:01
推 Waffen:照這種發展速度(價格第一),還是HD的未來贏面大 12/02 13:13
推 jsports1:光碟還是著重在輕便、單價低這二點吧 跟硬碟取向不同 12/02 14:37
推 Waffen:一般工廠壓片需求不會減少,差別在於個人處存媒介的優劣 12/02 14:52
→ Waffen:輕便無疑是光碟勝出,價格方面如果高容量空片不大降,要和 12/02 14:55
→ Waffen:HD較量難度不小,連D9都出這麼多年了,價格還是不吸引人 12/02 14:59
→ Waffen:大量購買以取代d5作為處存媒介。 12/02 15:00
推 CaMper8850:"儲存" QQ 12/02 15:39
→ ilanese:一片賣10塊的話,立刻普及。 XD 12/02 19:21
→ giacch:現在光碟機這麼便宜, 出一台雙讀取(燈頭)吧~ 只是過渡也好~ 12/03 02:36
推 ljuber:一片賣500元 可保存30年 大概就ok了!! 12/03 08:48
推 tllk:按照半年容量倍增來算,2011年500GB的隨身碟大概2000元... 12/03 14:58
→ tllk:當然在2011年的隨身碟會推USB3.0規格,到時候備份買隨身碟 12/03 15:00
→ tllk:就好,資料比放光碟片還穩... 12/03 15:01
推 ljuber:到時候都是怪物大檔資料 可能也不夠塞 哈 12/03 17:05
推 ljuber:現在隨身碟最大到多少啊? 12/04 08:56
推 fbiwbi:大道10幾g吧 12/04 16:56
推 ljuber:我印象中隨身碟看到有賣64GB的 12/05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