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hu:硬碟重整過? 12/02 21:05
推 fafanno:用16倍燒燒看 我用其他倍數燒結果都很糟... 12/02 22:12
推 lightwings:燒DVD成功燒AVI失敗,應該不是燒錄倍速的問題 12/02 22:32
推 lightwings:請參閱至底發問格式提供詳細資訊以利判斷 12/02 22:33
推 ahanchan:我也覺得不是燒錄機的問題,應該是avi轉dvd格式時失敗。 12/03 00:54
推 QQ101:換個燒錄軟體?? 12/03 01:21
推 s9134306:你沒3c命啊~~~我的買來都沒燒壞過 12/03 09:12
推 papercut10:你最好先用DVD製作軟體去把AVI先轉好成DVD格式 12/03 11:50
推 menxz:他是說燒成DVD資料格式不是DVD影片格式應該跟轉不轉沒關係吧 12/03 12:30
→ menxz:還是他打錯? 12/03 12:31
推 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檔名問題啊...什麼都沒講要慢慢猜很累 12/03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