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sony的v200a燒錄機 前天剛買不久 燒dvd電影--->ok 燒mp3或mp3轉cd也成功 問題是 燒avi檔都會失敗 我把avi檔放進資料夾 燒成dvd資料格式 取中間速度燒也失敗 請問要怎樣才能成功呢 把燒錄速度調到最低ㄇ?? 還是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0.133
tshu:硬碟重整過? 12/02 21:05
fafanno:用16倍燒燒看 我用其他倍數燒結果都很糟... 12/02 22:12
lightwings:燒DVD成功燒AVI失敗,應該不是燒錄倍速的問題 12/02 22:32
lightwings:請參閱至底發問格式提供詳細資訊以利判斷 12/02 22:33
ahanchan:我也覺得不是燒錄機的問題,應該是avi轉dvd格式時失敗。 12/03 00:54
QQ101:換個燒錄軟體?? 12/03 01:21
s9134306:你沒3c命啊~~~我的買來都沒燒壞過 12/03 09:12
papercut10:你最好先用DVD製作軟體去把AVI先轉好成DVD格式 12/03 11:50
menxz:他是說燒成DVD資料格式不是DVD影片格式應該跟轉不轉沒關係吧 12/03 12:30
menxz:還是他打錯? 12/03 12:31
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檔名問題啊...什麼都沒講要慢慢猜很累 12/03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