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emanx:試試把光碟機改成空的代號,重開後再試試看,可以了,再 12/03 13:29
→ freemanx:改成你要的代號 12/03 13:29
→ lykewake:謝謝freemanx大大的回答..我去試試看~ :) 12/03 13:43
推 dearabi:應該是電腦認出燒錄機了, 而且xp內建燒錄有開, 所以可以 12/03 15:22
→ dearabi:建立暫存檔案, 或是拖拉別的檔案進去, 這應該和哪一槽無關 12/03 15:23
→ freemanx:樓上所說得也有可能,沒用過內建燒錄,詳細情況不清楚 12/03 15:27
→ lykewake:我去試回來了~free大~殘念~還是很謝謝你回答我 :) 12/03 15:50
→ lykewake:dear大..那XP的內建燒錄要如何關掉呢? 謝謝你的回答喔:) 12/03 15:50
推 freemanx:應該是到控制台元件服務 服務 IMAPI CD BURING 停用 12/03 15:56
→ lykewake:謝謝free大再次不辭辛勞回答我~馬上去試試看 :) 12/03 16:01
→ lykewake:哭哭~停用之後還是進的去~各位大大還有什麼好建議嗎? 12/03 17:21
推 lightwings:重開機試試看 12/03 18:50
推 ericcsc:不然就是手動移除光碟機然後重開讓WINDOWS自己抓了... 12/03 19:03
→ lykewake:恩...謝謝樓上...我再去試試看 :) 12/03 19:11
→ lykewake:我昨天重灌電腦,灌XP-SP3結果發現還是一樣的情形 囧mmm~ 12/04 14:40
推 MixCopy:你的系統硬體配置情形是? 12/04 21:04
推 MixCopy:有可能BIOS被關掉?或者是JUMPER沒設定好 12/04 21:04
推 freemanx:樓上,那應該會抓不到光碟機喔XDDDD 12/05 17:35
→ lykewake:各位大大~我解決了~硬體板的CloudJ提供的方法ok了~ 12/06 19:21
→ lykewake:光碟機--(右鍵)-->內容-->燒錄-->桌面CD燒錄的勾選取消:) 12/06 19:23
→ lykewake:最後謝謝各位大大的熱情回應~你們的指教讓我這個新手得到 12/06 19:23
→ lykewake:很多新的知識~THX~~~~ <(_ _)> 12/06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