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nytalen:NEC是3年前的機種 12/03 13:47
推 papercut10:燒錄軟體? 12/03 15:25
推 freemanx:車用的常會這樣喔,不知道是不是讀取頭老化的關係 12/03 15:25
→ freemanx:車用的只要光碟片狀況差一點就會跳針了XD 12/03 15:26
→ freemanx:以上是我碰到的情況啦… 12/03 15:26
推 Sakar:試試用比較好的片子燒,個人經驗用media挑 用太誘水藍很順 12/03 20:05
→ Sakar:片子染料的反射率不同決定會不會挑片 12/03 20:06
推 NEWAZEL:我一台音響也是 只吃4元的國碩便宜片子 12/03 20:27
→ NEWAZEL:其他什麼片子都不吃 12/03 20:27
推 tingchia:我要燒給汽車的都用湛藍... 12/03 20:47
推 MixCopy:湛藍買不到了啦,就算有也不好找... 12/04 07:49
推 shen553:試試看SONY的定位音軌片 我家3台車用這款不會跳針 12/05 16:41
推 scuderia:換一台有 AUX 或 USB 的音響就好啦~ 12/06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