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燒錄器是NEC忘記型號,燒出來的CD電腦聽都沒問題。 但拿到車上聽,run不到一個月,某幾首歌就開始跳針 拿回電腦聽又是好的 ~"~ 我知道可能是車用音響挑,車用的只能讀CD,還不能讀MP3,3年的車 換台燒錄器 可以改善嗎?還是車用也要換掉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85.145
sonytalen:NEC是3年前的機種 12/03 13:47
papercut10:燒錄軟體? 12/03 15:25
freemanx:車用的常會這樣喔,不知道是不是讀取頭老化的關係 12/03 15:25
freemanx:車用的只要光碟片狀況差一點就會跳針了XD 12/03 15:26
freemanx:以上是我碰到的情況啦… 12/03 15:26
Sakar:試試用比較好的片子燒,個人經驗用media挑 用太誘水藍很順 12/03 20:05
Sakar:片子染料的反射率不同決定會不會挑片 12/03 20:06
NEWAZEL:我一台音響也是 只吃4元的國碩便宜片子 12/03 20:27
NEWAZEL:其他什麼片子都不吃 12/03 20:27
tingchia:我要燒給汽車的都用湛藍... 12/03 20:47
MixCopy:湛藍買不到了啦,就算有也不好找... 12/04 07:49
shen553:試試看SONY的定位音軌片 我家3台車用這款不會跳針 12/05 16:41
scuderia:換一台有 AUX 或 USB 的音響就好啦~ 12/06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