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gguitar:你可以賣給有需要的版友 然後貼錢買新的 12/03 23:16
推 MixCopy:戳小洞是推動裡面的構造,但是會刮傷碟片的可能上升 12/04 07:18
推 MixCopy:因為透過按鍵會先停止碟片旋轉,但是直接戳孔是不會的 12/04 07:18
推 MixCopy:導致碟片可能還在旋轉就退出了,導致刮傷迷磨損 12/04 07:19
推 Gunslinger:高雄怎麼會很難找…中將和樺都有啊 12/04 07:40
推 kaj1983:先按再戳不就解決了XD 12/04 08:17
推 NagamasaAzai:高雄難找? 那哪裡叫好找? 戳小洞是齒輪送出來的 12/04 08:22
推 eric307:換了一勞永逸.. 12/04 10:40
推 menxz:現在是出不來 以後會連進去都有問題 勸你還是換一換吧~~~ 12/04 10:41
推 kissmy:不行..到最後你用戳出來時..硬推進去會讀不到... 12/04 13:01
推 s9134306:有這麼嚴重嗎 一定要死守一台機子 唉 12/04 13:31
推 lhan:嘉義去找第一間就讓我找到了..只賣雜摳 12/04 16:58
推 lightwings:高雄電子材料行不難找吧...Orz 12/04 19:33
推 luciferhsu:自己換皮帶又簡單又快阿 12/04 20:05
推 saber102:洗皮帶先...我洗完後整個正常 12/05 10:36
推 a9910330:拆皮帶去電材行對一下就OK了..以前換才花30分+20$.. 12/05 13:31
→ mygf:感謝各位前輩的刺激 還是去買了條皮帶 NT10 就像新的一樣 ^^ 12/07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