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benq1640最近也開始發生退片空轉的狀況 看了討論區的文章 大家都說是皮帶鬆了 可是又懶得換皮帶 其實是不想特別去找和規格的皮帶 高雄應該很難找吧 想請問的是 如果我一直都靠著戳小洞來退片 會不會有問題呢? (更快壞?) 很好奇 明明皮帶鬆了 為何戳小洞還是可以退片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01.220
egguitar:你可以賣給有需要的版友 然後貼錢買新的 12/03 23:16
MixCopy:戳小洞是推動裡面的構造,但是會刮傷碟片的可能上升 12/04 07:18
MixCopy:因為透過按鍵會先停止碟片旋轉,但是直接戳孔是不會的 12/04 07:18
MixCopy:導致碟片可能還在旋轉就退出了,導致刮傷迷磨損 12/04 07:19
Gunslinger:高雄怎麼會很難找…中將和樺都有啊 12/04 07:40
kaj1983:先按再戳不就解決了XD 12/04 08:17
NagamasaAzai:高雄難找? 那哪裡叫好找? 戳小洞是齒輪送出來的 12/04 08:22
eric307:換了一勞永逸.. 12/04 10:40
menxz:現在是出不來 以後會連進去都有問題 勸你還是換一換吧~~~ 12/04 10:41
kissmy:不行..到最後你用戳出來時..硬推進去會讀不到... 12/04 13:01
s9134306:有這麼嚴重嗎 一定要死守一台機子 唉 12/04 13:31
lhan:嘉義去找第一間就讓我找到了..只賣雜摳 12/04 16:58
lightwings:高雄電子材料行不難找吧...Orz 12/04 19:33
luciferhsu:自己換皮帶又簡單又快阿 12/04 20:05
saber102:洗皮帶先...我洗完後整個正常 12/05 10:36
a9910330:拆皮帶去電材行對一下就OK了..以前換才花30分+20$.. 12/05 13:31
mygf:感謝各位前輩的刺激 還是去買了條皮帶 NT10 就像新的一樣 ^^ 12/07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