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chaos (不會癒合的傷口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用硬碟外接盒介面接燒錄機可行嗎?
時間Wed Dec 3 23:28:00 2008
最近把家裡的5年的hp老桌機換成小筆電n10j
但是想把舊的dvd燒錄機拆下來用
剛好最近也換新的外接硬碟
舊的3.5吋ide外接盒沒在用了…
剛才突然突發奇想
一般買ide to usb傳輸線
不過就是接出一條usb跟獨立電源就是了
那我把外接盒的介面卡接上去舊的燒錄機上
這樣子是否也可以當作外接線用?
只是…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用
爬文也不太清楚大家說的晶片相容性問題會不會發生
換句話說…擔心會變成可以用但是表現不理想
還是直接去買外接盒
或是直接買ide to usb傳輸線好
那是隨便買就行還是有哪一牌比較好呢?
(原本的燒錄機不知道是哪牌的 因為是品牌電腦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17.244
※ 編輯: nuchaos 來自: 118.171.117.244 (12/03 23:28)
→ anedo:看晶片..如果找的到NEC就找看看.. 12/04 12:51
推 yugif:話說我最近去看300的1394介面的去問了都沒消息,大概芭樂票 12/04 17:04
→ anedo:..1394碰到便宜我覺得沒好貨.. 12/05 09:39
推 casko:這樣燒要注意電源安培數夠不夠 我是另外接AT的電源 幾乎沒 12/08 16:40
→ casko:掛過,我朋友也買一條來燒,但很容易變飛盤,後來聽我建議 12/08 16:41
→ casko:改裝接ATX電源,就OK了 12/08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