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把家裡的5年的hp老桌機換成小筆電n10j 但是想把舊的dvd燒錄機拆下來用 剛好最近也換新的外接硬碟 舊的3.5吋ide外接盒沒在用了… 剛才突然突發奇想 一般買ide to usb傳輸線 不過就是接出一條usb跟獨立電源就是了 那我把外接盒的介面卡接上去舊的燒錄機上 這樣子是否也可以當作外接線用? 只是…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用 爬文也不太清楚大家說的晶片相容性問題會不會發生 換句話說…擔心會變成可以用但是表現不理想 還是直接去買外接盒 或是直接買ide to usb傳輸線好 那是隨便買就行還是有哪一牌比較好呢? (原本的燒錄機不知道是哪牌的 因為是品牌電腦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7.244 ※ 編輯: nuchaos 來自: 118.171.117.244 (12/03 23:28)
anedo:看晶片..如果找的到NEC就找看看.. 12/04 12:51
yugif:話說我最近去看300的1394介面的去問了都沒消息,大概芭樂票 12/04 17:04
anedo:..1394碰到便宜我覺得沒好貨.. 12/05 09:39
casko:這樣燒要注意電源安培數夠不夠 我是另外接AT的電源 幾乎沒 12/08 16:40
casko:掛過,我朋友也買一條來燒,但很容易變飛盤,後來聽我建議 12/08 16:41
casko:改裝接ATX電源,就OK了 12/08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