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ghway4625:還好我原本就是7201A(遠目) 12/04 18:44
推 lightwings:1z3 16X燒還是有問題,建議用1z2或是原廠韌體 12/04 18:59
推 bust222:7200a 1.08出了,可是liggy最近好像沒空改bt版firmware orz 12/04 23:14
推 JiangMt:原始1.60版本只能燒+R DL..-R DL無法燒錄..orz 12/07 01:32
推 gq8919983:剛剛去看跑出1.09了 12/08 18:42
推 gq8919983:Liggy's AD-7200A 1.09 已經有了 12/22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