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200S有改刷AD-7200S-1z3版的 就在剛剛燒錄時發生了指令編排錯誤 試了NERO和酒精都燒錄不能 光碟沒燒壞 應該是未燒就錯誤了 之後改刷回原來軔體(SONY 200S)就正常了 現正燒錄中 應該還有BUG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3.57.162 ※ 編輯: HD4850 來自: 163.23.57.162 (12/04 18:43)
highway4625:還好我原本就是7201A(遠目) 12/04 18:44
lightwings:1z3 16X燒還是有問題,建議用1z2或是原廠韌體 12/04 18:59
bust222:7200a 1.08出了,可是liggy最近好像沒空改bt版firmware orz 12/04 23:14
JiangMt:原始1.60版本只能燒+R DL..-R DL無法燒錄..orz 12/07 01:32
gq8919983:剛剛去看跑出1.09了 12/08 18:42
gq8919983:Liggy's AD-7200A 1.09 已經有了 12/22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