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son (asdfadf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剛買的AD-7200不能刷靭體
時間Fri Dec 5 08:02:52 2008
前天在光華三樓買了AD-7200s
並沒有完整的包裝與配件,
是用Pioneer的舊盒子包的(這就是所謂的工業包裝嗎?),
回來後用EVEREST掃一下,它的靭體是1.R1.
我想刷成官方版1.06,結果刷不成
出現「Target Optiarc AD-7200S is not found correctly」
這是什麼意思?怎麼解決呢?
(…我買對了嗎? 小聲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8.63
→ gq8919983:那就是工包。 12/05 19:10
推 herman90021:請問樓主這個是sata版的事不是?可以透露在哪間嗎? 12/05 20:32
→ chinson:那不是給v200s硬刷用的?為什麼我本尊也要用硬刷的方式? 12/06 08:24
推 lightwings:因為你拿到的是工業包韌體.... 12/06 08:58
推 herman90021:所以說...買工業版的就不能刷嗎~正想去買一台的說~ 12/06 15:56
推 lightwings:備份韌體再刷就好了...= = 12/06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