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在光華三樓買了AD-7200s 並沒有完整的包裝與配件, 是用Pioneer的舊盒子包的(這就是所謂的工業包裝嗎?), 回來後用EVEREST掃一下,它的靭體是1.R1. 我想刷成官方版1.06,結果刷不成 出現「Target Optiarc AD-7200S is not found correctly」 這是什麼意思?怎麼解決呢? (…我買對了嗎? 小聲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8.63
gq8919983:http://0rz.tw/1850E 你可以到來看,L大做的教學。 12/05 19:08
gq8919983:那就是工包。 12/05 19:10
herman90021:請問樓主這個是sata版的事不是?可以透露在哪間嗎? 12/05 20:32
chinson:那不是給v200s硬刷用的?為什麼我本尊也要用硬刷的方式? 12/06 08:24
lightwings:因為你拿到的是工業包韌體.... 12/06 08:58
herman90021:所以說...買工業版的就不能刷嗎~正想去買一台的說~ 12/06 15:56
lightwings:備份韌體再刷就好了...= = 12/06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