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ddstill (ironic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現在入手DVD雙層燒適合嗎?
時間Fri Dec 5 18:55:06 2008
看最近大家都在打藍光燒錄器
雖然很想要
但藍光現在好像還沒有很普及
現在買它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覺
想說剛好現在DVD燒錄器都在降價
順勢買台好一點的DVD燒,不知道大家覺得合適嗎?
能推薦我一台穩定性高的雙層燒錄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8.246
推 keio:等藍光降..不然就dvd一般燒就好了啦 12/05 18:59
推 danpeay:其實dvd一般燒就可以了 不然你可以選philips spd2517bd它 12/05 19:52
→ danpeay:一般燒錄有到22倍速 而且也有支援雙層燒錄技術 之前在雜誌 12/05 19:54
→ danpeay:上看到 覺得這台還不錯 12/05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