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最近大家都在打藍光燒錄器 雖然很想要 但藍光現在好像還沒有很普及 現在買它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覺 想說剛好現在DVD燒錄器都在降價 順勢買台好一點的DVD燒,不知道大家覺得合適嗎? 能推薦我一台穩定性高的雙層燒錄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08.246
keio:等藍光降..不然就dvd一般燒就好了啦 12/05 18:59
danpeay:其實dvd一般燒就可以了 不然你可以選philips spd2517bd它 12/05 19:52
danpeay:一般燒錄有到22倍速 而且也有支援雙層燒錄技術 之前在雜誌 12/05 19:54
danpeay:上看到 覺得這台還不錯 12/05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