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ai0001:可是我光碟上面滿多低調的字樣 會不會被抓啊... 12/06 09:56
推 Dragonz:樓上可以把字塗掉... 12/06 10:13
推 highway4625:塗掉會不會更糟糕.... 12/06 10:56
→ highway4625:像是 凌O素O 近O相O 絕O RQ 12/06 10:58
推 Absioute:塗掉感覺更像此地無銀三百兩 XD 12/06 18:34
→ kaj1983:叫朋友拿去換XD 12/06 18:37
推 ChampionHare:那個環保杯不知道會不會跟十元商店的一樣溶出啥來.. 12/06 20:48
推 fafanno:借轉中壢板 12/07 22:47
※ fafanno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12/07 22:47
推 wayne75512:之前價格好的時候 廢棄光碟拿去回收還不賴。 12/10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