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ghtwings (L)》之銘言: : mds會記錄ISO檔裡面的資訊,像是防拷、跳層點、影片結構等 : 所以一些軟體,如imgburn、DaemonTool : 在有mds附加檔的時候,都建議要燒錄/掛載是用mds檔去掛載 : 單純用ISO檔去掛載/燒錄,有時會因為缺乏這些資訊,讓燒錄/掛載失敗 : 以影片來說 : 若ISO+MDS是D5影片,單純選ISO燒還比較沒問題 : 若是D9影片,那缺乏跳層點資訊的話,有可能燒錄出來的影片相容性不佳.... 不好意思拿這篇文再問一下 我下載到的檔案是ISO+MDS 那時候發現那個檔就算沒有MDS還是能用酒精掛載 所以就把MDS刪了... 想請問一下 掛載播放起來沒問題的話 燒起來就不會有問題嗎 還是未必呢 另外再問一下 我找到了兩個應該是同一個DVD影片做的ISO 可是大小卻差了10MB 不是很瞭解為什麼大小會不同 我只知道不同格式的映象檔大小會不同 請高手回覆一下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3.185
lightwings:1.未必 2.無法確定是否是同樣來源 12/06 19:41
nick1119:可以先掛載試試看,有時後ISO檔案是經過更名的 ^^ 12/06 20:11
FinalFire:我會想說同樣來源是因為都是某個專輯的附贈DVD 12/07 00:12
FinalFire:後來我兩個都抓了 發現小的那個少了版權聲明那類的畫面 12/07 00:13
FinalFire:所以應該就是動過手腳的 那如果兩個人都用同一片DVD 12/07 00:14
FinalFire:不亂加亂改 出來的ISO會一模一樣嗎 還是差一點是合理的 12/07 00:18
lightwings:不同軟體可能會有小差異吧 12/07 11:48
FinalFire:嗯嗯 感謝 12/07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