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alFire (小火焰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iso檔跟mds檔一起
時間Sat Dec 6 19:28:57 2008
※ 引述《lightwings (L)》之銘言:
: mds會記錄ISO檔裡面的資訊,像是防拷、跳層點、影片結構等
: 所以一些軟體,如imgburn、DaemonTool
: 在有mds附加檔的時候,都建議要燒錄/掛載是用mds檔去掛載
: 單純用ISO檔去掛載/燒錄,有時會因為缺乏這些資訊,讓燒錄/掛載失敗
: 以影片來說
: 若ISO+MDS是D5影片,單純選ISO燒還比較沒問題
: 若是D9影片,那缺乏跳層點資訊的話,有可能燒錄出來的影片相容性不佳....
不好意思拿這篇文再問一下
我下載到的檔案是ISO+MDS
那時候發現那個檔就算沒有MDS還是能用酒精掛載
所以就把MDS刪了...
想請問一下 掛載播放起來沒問題的話 燒起來就不會有問題嗎
還是未必呢
另外再問一下
我找到了兩個應該是同一個DVD影片做的ISO
可是大小卻差了10MB 不是很瞭解為什麼大小會不同
我只知道不同格式的映象檔大小會不同
請高手回覆一下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3.185
推 lightwings:1.未必 2.無法確定是否是同樣來源 12/06 19:41
推 nick1119:可以先掛載試試看,有時後ISO檔案是經過更名的 ^^ 12/06 20:11
→ FinalFire:我會想說同樣來源是因為都是某個專輯的附贈DVD 12/07 00:12
→ FinalFire:後來我兩個都抓了 發現小的那個少了版權聲明那類的畫面 12/07 00:13
→ FinalFire:所以應該就是動過手腳的 那如果兩個人都用同一片DVD 12/07 00:14
→ FinalFire:不亂加亂改 出來的ISO會一模一樣嗎 還是差一點是合理的 12/07 00:18
推 lightwings:不同軟體可能會有小差異吧 12/07 11:48
→ FinalFire:嗯嗯 感謝 12/07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