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0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Q1. 1640不能用sony810ul的韌體更新程式刷成810ul, 請問有其他刷韌體的工具嗎? Q2. 810UL或164EB這兩個外接燒錄器如果壞了, 可以拆機改接其他品牌的燒錄器嗎? 小弟的SONY 810UL今天突然拖盤退不出來 想說1640換皮帶的機率真是蠻高的 (之前換過MSI-16B3的...) 結果手動退出拖盤一看, 整條皮帶竟然脫落, 皮帶盤轉軸還歪一邊(斷了?) 於是拆開外接盒和燒錄器, 證實皮帶盤轉軸斷了, 810UL壽終正寢 〒△〒 看這漂亮的外接盒, 實在不忍丟在一旁生灰塵, 就想把內接的1640刷成810UL, 也許可以順利植入, 可是到官網抓到2.0uL-f.exe, 雖然能辨識1640 但卻顯示無法更新, 是不是有其他的工具才能刷 ?? 接下來想說排線既然接上去, 那順便接上PC試試 大出意外的, windows可以抓到iEEE 1394(這正是我最捨不得的功能) + benq 1640 試燒一片, 水準和以往差不多, PIE最高10(avg 1點多), PIF最高8 , 大心 !! , 我又可以在nb動物機(usb是1.1 = =") 接1394燒了 ︿( ̄︶ ̄)︿ 原本以為這類外接盒會限制支援的燒錄器(辨識韌體?).. 因為手邊只有1640的兄弟機, 所以才上來請教板友 有沒有把這些外接盒改接其他品牌或其他型號燒錄器的經驗? 16X-->20X ?!! 謝謝 --- 在拆810a的時候, 竟然發現皮帶盤轉軸和1640有區別 我手邊的1640/16B-3轉軸都有一顆金屬螺絲鎖上, 而810a僅利用卡榫 ... 這是costdown嗎 ? XD 借用Mixcopy板大[換1640皮帶文]的圖片 http://mixcopy.myweb.hinet.net/CDR/1640/015.JPG
810a斷的皮帶盤轉軸是接上皮帶右邊那一個, 1640是鎖螺絲的(比較大那個的), 而801a是用類似更右側齒輪中的塑膠軸卡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69.20
lightwings:通常衝突是跟不同晶片衝突,跟韌體較無關係... 12/06 22:07
lightwings:164B的外接盒我也換過幾個燒錄機都正常...(逃 12/06 22:08
MaiAHee:請教板大, 你有接在164b上的燒錄器大概有那幾型? 12/06 22:18
MixCopy:可能設計稍微有改過吧,810a就自己來修看看吧XDD 12/07 10:10
lightwings:我接過800A/1620/1640/1655... 12/0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