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說的不太清楚,我把它弄成圖檔請大家過目一下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877997 原本應該是KMPlayer的RMVB圖示檔 但是卻變成了在圖示檔前還多了個網頁的圖示 上星期我把Pioneer 213LS送修 他雖然換了個新品給我卻還是發生同樣的問題 請問這我其他硬體的問題嗎? 另外他的讀取功能都還滿正常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12.170 ※ 編輯: hayato01 來自: 118.160.212.170 (12/16 22:35) 問題已解決,我Google之後才發現有兩種狀況,看起來應該都是微軟的Bug 狀況一:桌面圖示使用大圖示          如果你從顯示內容>外觀>效果>勾選「顯示大圖示」     以後你看到的光碟內容都會被IE的網頁圖示給蓋住,所以不勾選就沒事 狀況二:更新到IE7的特殊情況     請到控制台>資料夾選項>檔案類型>選擇URL>點選進階>變更圖示>          輸入〝%SystemRoot%\System32\Url.dll〞>確定     問題解決 狀況一來源網址:http://0rz.tw/6a5f5 狀況二來源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ckiewu7/15274735 ※ 編輯: hayato01 來自: 118.160.213.54 (12/17 13:55) ※ 編輯: hayato01 來自: 118.160.213.54 (12/17 13:57)
shelfs:推~解決了一直想不通的疑惑 02/26 23:18
john7420:狀況一,不勾選按套用後,再次勾選套用大圖示後就沒事^^ 04/26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