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據某人拆機的結論 10月產的機器開始有Costdown的狀況 會導致"部分"機器CD/CD-R嚴重挑片....Orz (11月產的也一樣...) 7200A/S目前沒有這種狀況.... 有辦法的建議入手NEC的吧 不然就是不使用CD-R功能的才建議入手...或是有耐心讓店家換到好的.... 明明V200S才在台灣上市沒多久...= = -- Sony DRU-V200S & BenQ DW1640 燒片專用───┐ BenQ DW1655 & BenQ EW164B 移動+L S───┤ BenQ DW1620 & Plextor PX-760A 測片用機───┼應該不欠啥了!? BenQ DW1670 最後防線───┤ Plextor 1210TS CD-R專門───┘ 謎之聲: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7.8 lightwings: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12/16 22:49
yalusko:這真是太超過了 囧 12/16 22:50
HOWARDSHEN:都燒成DVD~~~ 12/16 23:31
※ 編輯: lightwings 來自: 122.117.47.8 (12/16 23:45)
Sabove:這結論來得太突然了,還好換機了。(店家似乎沒耐心…) 12/17 00:47
giacch:出廠日期要怎麼看..? 12/17 01:06
JiangMt:還好已經賣掉了 12/17 03:22
gq8919983:還真快。 12/17 06:42
lowlow:噗!已經訂啦...今天會到到貨,就看到此則消息 冏oz... 12/17 09:37
menxz:成本降了~~但是價格似乎沒有降 QQ 12/17 11:10
lulalapig:= = XXXXXXXXXXX....... 12/17 11:43
lulalapig:燒cd-r 丟到idecd光碟機讀取正常 12/17 12:32
Sabove:那再丟回200s呢?... 12/17 12:45
Sabove:能燒錄,代表應該讀取得到吧! 12/17 12:46
fbiwbi:所意思是說現在的v200a/s最好不要買囉? 12/17 17:18
MixCopy:嗯,可以的話買其他機種吧 12/17 17:42
Dragonz:能燒不一定能讀,我就遇過能燒不能讀的燒錄機... 12/17 18:42
GianWang:買給公司用的V200A還沒啥異狀勒,順發大量鋪貨前買的 12/17 19:58
kaj1983:換機看店家臉色實在很不爽...裝機用的就不要再推這台了 12/18 15:16
joy268:我買到地雷貨...今天還去跟店員吵架 12/18 15:39
joy268:不推v200a...雖然捷元願意換新的給我XD 12/18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