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 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BenQ DW2010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人情片不知名廠牌CD-R 3.燒錄速度:48X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7.XXX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我媽他們出去玩用數位相機拍了很多照片,因為之前電腦掛掉 很多照片流失,所以想燒成VCD保存,因為我是第一次燒照片 就直接用NERO7.X版有個選項把照片燒成影音VCD 按開始燒錄時,過一下下NERO會跳出轉檔失敗無法燒錄的訊息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的,還是有其他比較推薦可以燒照片影音光碟的軟體? 6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GIGA MS55S-S3 POWER(廠牌瓦數):康舒550W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WindowsXP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2年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 有爬過文,不過好像沒人跟我一樣轉檔錯誤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*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9.72
lightwings:照片當然不能燒Video CD... 12/22 17:09
lightwings:用資料格式...就可以了... 12/22 17:10
acjackal:CopyToDVD 燒成DVD比較好喔 有選單 也有音樂 更有字幕 12/22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