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常看到L&M板大提到16x-DVD+r 用6x燒品質很好 不過6x並不是DVD+r的標準規格 那DVD+R要用6x燒錄是不是要修改韌體? 我有找到L板大的文章中提到 ====MediaCodeSpeedEdit==== http://ala42.cdfreaks.com/MCSE/ 這,我想有在玩修改韌體都知道的網站 支援全部的LiteOn,大多數的BenQ、Philips、HP、LG、NEC 和較新的Pioneer,以及少數的BTC、Samsung的DVD燒錄機韌體自行修改... 我只要下載這個程式 選擇mcc04 這個MID (三菱乳白) 然後多設定一下6x 這樣VSO copytodvd就會出現6x燒錄的選項嗎?? 因為不好意思mail給L&M板大 所以發文在板上 謝謝各位的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94.28
MaiAHee:好像不行..... 12/25 11:46
Anntony:MCSE只能增減支援碟片數目,6x燒錄速度要原本FW就有支援. 12/25 11:54
MaiAHee:目前改用imgburn, 試燒中... 12/25 12:27
lightwings:我沒說6X很好,我是說依照燒錄機和韌體不同,有其最 12/25 13:29
lightwings:適寫入倍速 12/25 13:32
tingchia:其實使用經驗,平均起來用 8x 就蠻不錯的說 12/25 20:06
tingchia:用 6x 感覺沒比較好,對於有些片子跟機器可能更差 12/25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