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AHee (賣阿喜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DVD+R 6x 燒錄
時間Thu Dec 25 11:40:28 2008
常看到L&M板大提到16x-DVD+r 用6x燒品質很好
不過6x並不是DVD+r的標準規格
那DVD+R要用6x燒錄是不是要修改韌體?
我有找到L板大的文章中提到
====MediaCodeSpeedEdit====
http://ala42.cdfreaks.com/MCSE/
這,我想有在玩修改韌體都知道的網站
支援全部的LiteOn,大多數的BenQ、Philips、HP、LG、NEC
和較新的Pioneer,以及少數的BTC、Samsung的DVD燒錄機韌體
自行修改...
我只要下載這個程式
選擇mcc04 這個MID (三菱乳白)
然後多設定一下6x
這樣VSO copytodvd就會出現6x燒錄的選項嗎??
因為不好意思mail給L&M板大
所以發文在板上
謝謝各位的時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94.28
→ MaiAHee:好像不行..... 12/25 11:46
推 Anntony:MCSE只能增減支援碟片數目,6x燒錄速度要原本FW就有支援. 12/25 11:54
→ MaiAHee:目前改用imgburn, 試燒中... 12/25 12:27
推 lightwings:我沒說6X很好,我是說依照燒錄機和韌體不同,有其最 12/25 13:29
推 lightwings:適寫入倍速 12/25 13:32
推 tingchia:其實使用經驗,平均起來用 8x 就蠻不錯的說 12/25 20:06
→ tingchia:用 6x 感覺沒比較好,對於有些片子跟機器可能更差 12/25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