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預計購入nec-7200a燒錄機 加上原本的benq-1640 想把它變成nec主燒 1640測片 所以應該是把7200A設定成master 而1640 設定成slave 但問題是 1640的機身上面 沒有教怎麼設定成slave的jump 請問各位大大 該怎麼設定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35.116 DarkTemplar0:轉錄至看板 hardware 01/05 13:23
parislove3:1640直接蝕刻在機身上 請注意看 01/05 13:38
DarkTemplar0:感謝這位大大 我眼殘了我..... 01/05 13:42
DarkTemplar0:再請問一下 SL就是指slave的意思嗎 01/05 13:42
MixCopy:YES 01/05 14:14
DarkTemplar0:感謝大大 01/05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