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Templar0 (無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雙燒錄機設定
時間Mon Jan 5 13:21:02 2009
請問一下
我預計購入nec-7200a燒錄機
加上原本的benq-1640
想把它變成nec主燒 1640測片
所以應該是把7200A設定成master
而1640 設定成slave
但問題是
1640的機身上面
沒有教怎麼設定成slave的jump
請問各位大大 該怎麼設定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35.116
※ DarkTemplar0:轉錄至看板 hardware 01/05 13:23
推 parislove3:1640直接蝕刻在機身上 請注意看 01/05 13:38
→ DarkTemplar0:感謝這位大大 我眼殘了我..... 01/05 13:42
→ DarkTemplar0:再請問一下 SL就是指slave的意思嗎 01/05 13:42
推 MixCopy:YES 01/05 14:14
→ DarkTemplar0:感謝大大 01/05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