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s60 (Are you red enough!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AnyDVD的使用問題
時間Mon Jan 5 18:04:31 2009
想請問一下,若要用AnyDVD破解CSS來備份光碟,是不是一定要有
兩台光碟機才能辦到?有辦法將光碟內容燒成映像檔儲存在硬碟,
再換成空白片燒進去嗎?
另外燒完之後備份光碟的內容會和原來一樣,放進光碟機會自動播
放,還是會變成一個映像檔,需要掛載酒精才能播放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94.78
推 gq8919983:可以先把檔案存在電腦內,再放光碟進行燒錄 01/05 19:09
→ gq8919983:就跟原來的一樣,會自動播放。 01/05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