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由於平常沒用過高於8X的速度燒錄 今天忽然想試看看 結果速度一直上不到12X 一開始大概0~4X 後來會慢慢爬升到8X 但是到8X開始後就一直升不上去 裝置緩衝區會跳來跳去 感覺機子一開始有嘗試著升速 後來就放棄了維持8X速度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1.燒錄機種 NEC7200A 國外L大1.09韌體 2.使用空片 三菱 DVD+R16X 3.燒錄速度 12X 4.燒錄軟體 Imgburn 2.4.2.0 5.環境配備 8歲的老電腦 燒錄機 NEC7200A-Master Benq1640-Slave 請大大診斷一下 是否是機子問題 還是電腦太老舊 OT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06.51
yalusko:燒多滿? 01/10 22:16
DarkTemplar0:大概3.5G左右... 01/10 22:21
lightwings:換排線試試看.. 01/1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