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Templar0 (無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速度上不了12X..
時間Sat Jan 10 21:44:35 2009
請問各位大大
由於平常沒用過高於8X的速度燒錄
今天忽然想試看看 結果速度一直上不到12X
一開始大概0~4X
後來會慢慢爬升到8X
但是到8X開始後就一直升不上去 裝置緩衝區會跳來跳去
感覺機子一開始有嘗試著升速 後來就放棄了維持8X速度
不知道是什麼問題
1.燒錄機種
NEC7200A 國外L大1.09韌體
2.使用空片
三菱 DVD+R16X
3.燒錄速度
12X
4.燒錄軟體
Imgburn 2.4.2.0
5.環境配備
8歲的老電腦
燒錄機
NEC7200A-Master
Benq1640-Slave
請大大診斷一下 是否是機子問題 還是電腦太老舊 OT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6.51
推 yalusko:燒多滿? 01/10 22:16
→ DarkTemplar0:大概3.5G左右... 01/10 22:21
推 lightwings:換排線試試看.. 01/1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