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發現燒錄機的拖盤,都要按退盤鍵好幾次才會退出 可是如果在"我的電腦"用滑鼠點光碟機圖示按右鍵選"退出" 拖盤又能很正常出來,這樣一樣是皮圈老化的原故嗎? 我的機型是1655,如果是皮圈問題,打算買一條來換了..謝謝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5.196
yalusko:先把皮帶拿出來擦一擦,再裝回去試試 01/11 16:41
orchide:請問要用什麼擦?爬文有人建議熱水擦一下?... 01/11 18:07
yalusko:我是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好了,順便拉拉看皮帶有無龜裂 01/11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