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長久以來都是用RecordNow!來燒錄加備份光碟 之前備份光碟映像檔到硬碟裡頭時,幾乎都是只會出現一個映像檔而已 剛剛老爸叫我幫他備份一個英語教學光碟,備份成映像檔到硬碟裡 備份完卻發現光碟被分成3個映像檔@@ 1個只有2kb,其他兩個分別是1.99gb跟989mb 而那個英語光碟的內容就是教學影片,一打開就是個影片而已@@ 用d-tool掛載的話,也只能打開其中那個最大的檔案,其他兩個沒有反應, 第一次遇到這種映像檔備份被分成3個檔案的情形,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 要燒出來的話必須三個映像檔都燒在一張光碟裡嗎? 先謝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69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