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買了,之前款用了感覺不賴所以沒考慮就還是買Philips 可剛剛用16倍燒,吵到不行,而且是雞雞叫很尖銳,這台本來就這樣嗎? 還有xp裡面顯示2517T是正常的? 謝謝... e04想罵髒話...全速讀取也是會發出高頻@@ 嗡嗡叫的吵就算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246.195
copalee:要安靜請選先鋒,雖然燒錄品質不是很優 03/18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