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xmaster (d-_-b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Philips SPD2517BD好吵阿?
時間
Wed Mar 18 10:11:47 2009
昨天剛買了,之前款用了感覺不賴所以沒考慮就還是買Philips 可剛剛用16倍燒,吵到不行,而且是雞雞叫很尖銳,這台本來就這樣嗎? 還有xp裡面顯示2517T是正常的? 謝謝... e04想罵髒話...全速讀取也是會發出高頻@@ 嗡嗡叫的吵就算了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46.195
推
copalee
:要安靜請選先鋒,雖然燒錄品質不是很優
03/18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