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lanese:你有用PowerDVD或KMPlayer之類的軟體播放過硬碟裡的 04/15 23:16
→ ilanese:VIDEO_TS影片檔嗎? 04/15 23:17
→ ilanese:等上面步驟沒有問題的話,再燒錄到DVD空白片。 04/15 23:17
→ wlvfgqaz:你是指壓縮完的檔案嗎? 04/15 23:24
推 griffeyk: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但我用POWERDVD撥放燒成映像檔的卻沒 04/16 01:51
→ griffeyk:問題, 在播放機就有聲無影; 有人說是播放機挑片 04/16 01:53
→ griffeyk:不過燒別片卻沒問題, 目前為止只有燒video_ts檔會有問題 04/16 01:54
→ griffeyk:而且出問題比率約三到四成 ISO檔則完全無此問題 04/16 01:55
→ griffeyk:我用過其他空片燒一樣 所以應可排除播放機挑片問題 04/16 01:56
推 griffeyk:而且我不論換nero版本(6-9) 用shampoo等其他軟體燒也一樣 04/16 01:59
→ griffeyk:甚至重新裝codec(這其實是沒用的)等都沒解決問題 04/16 02:01
→ griffeyk:甚至直接用ISO/UDF把video-ts拉進去都沒用 只差沒重灌 04/16 02:02
→ griffeyk:而同樣的檔案並未看到其他人有燒出有聲無影的狀況(論壇) 04/16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