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個有點笨的問題 剛剛用imgburn燒映像檔時才發現的 就是在燒錄的時候 速度可以選擇倍速orMax 那我在選擇倍速時 它會依照使用的光碟來做調整嗎 舉個例子 雖然同樣選擇16倍 我放CD片時 他會自動的用cd的16x 當放DVD片時 他會自動的用dvd的16x 因為cd跟dvd的倍速不同 我怕放DVD片 結果它是用cd的倍速在燒 很慢 或是放CD片 結果他用dvd的倍速在燒 很容易燒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7.163
lightwings:是 05/21 21:10
l1O01l0O01:那我如果用dvd片 選擇52x 這樣呢? 05/21 23:59
lightwings:降速 05/22 00:09
ilanese:你自己調倍速不就得了? 05/22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