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1O01l0O01 (二進制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Imgburn燒錄選項
時間Thu May 21 21:03:26 2009
有個有點笨的問題
剛剛用imgburn燒映像檔時才發現的
就是在燒錄的時候
速度可以選擇倍速orMax
那我在選擇倍速時
它會依照使用的光碟來做調整嗎
舉個例子
雖然同樣選擇16倍
我放CD片時 他會自動的用cd的16x
當放DVD片時 他會自動的用dvd的16x
因為cd跟dvd的倍速不同
我怕放DVD片 結果它是用cd的倍速在燒 很慢
或是放CD片 結果他用dvd的倍速在燒 很容易燒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7.163
推 lightwings:是 05/21 21:10
→ l1O01l0O01:那我如果用dvd片 選擇52x 這樣呢? 05/21 23:59
推 lightwings:降速 05/22 00:09
→ ilanese:你自己調倍速不就得了? 05/22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