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我這台nb是vista商務版 剛剛在內建燒錄機放一片空片 然後把檔案複製到該光碟片內 等一段時間後檔案複製完成 接著按關閉工作區段 完成後把光碟退出再放入 可以看到剛剛的檔案 請問用這種方式燒錄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53.84 SalutDeus:轉錄至看板 ask 06/04 12:43
lightwings:不能選擇燒錄速度,也就無法控制寫入品質 06/04 14:57
SalutDeus:請問它的燒錄速度會是固定嗎 要去哪看速度多少呢 06/04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