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utDeus (從一開始就沒有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用電腦內建的燒錄
時間Thu Jun 4 09:22:50 2009
請問各位 我這台nb是vista商務版
剛剛在內建燒錄機放一片空片
然後把檔案複製到該光碟片內
等一段時間後檔案複製完成 接著按關閉工作區段
完成後把光碟退出再放入 可以看到剛剛的檔案
請問用這種方式燒錄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53.84
※ SalutDeus:轉錄至看板 ask 06/04 12:43
推 lightwings:不能選擇燒錄速度,也就無法控制寫入品質 06/04 14:57
→ SalutDeus:請問它的燒錄速度會是固定嗎 要去哪看速度多少呢 06/04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