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ptys (我們要永遠在一起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一對多燒錄機
時間Mon Jun 8 21:10:33 2009
想要請問一下
台南哪邊有在賣一對多的燒錄機呢??
有爬過雯了
不過是說台北的
還有現在的價位為何??
有想要買一對三或一對五的
請知道的人告知一下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34.222
推 mader:北門應該有 06/09 00:47
推 yugif:有呀,只是對拷盒一般都會很貴就是了 06/09 10:13
→ yugif:(一對3~5的話,搞不好隨便組一台桌機會比對拷器省) 06/09 10:14
→ clark071:推樓上,對拷機真的貴,找台二手電腦來組可能比較便宜 06/10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