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cawei (繼續相信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每燒必失敗的DVD
時間Sun Jul 12 20:39:38 2009
機子使用:BenQ DW200S
系統資訊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6568348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6568569
片子使用:
http://0rz.tw/274rm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6568336
用酒精燒CD片時很正常,
換燒DVD片,
酒精開最低倍速(忘記多少),燒錄顯示成功,檢查檔案時顯示為空白光碟,
換用Nero,開6倍速,也一樣顯示成功,檢查檔案顯示為空白光碟,
之前有一次連用三個軟體也是燒失敗(檔案不同)
請問這是哪裡的問題呢?
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70.5
推 lightwings:BDG的圖都看不到...Orz 07/12 20:48
→ alcawei:要麻煩大大們下載來看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@@ 07/12 20:52
推 jl55x:不要開太低倍,用 8x 試試看,另外韌體太舊的話記得更新 07/12 23:55
推 SetzerMulder:我的也是這樣 遇到三菱染的就是讀不到 只好砍掉重練 07/13 06:17
→ alcawei:請問是換片子是看看嗎? 07/13 09:36
推 SetzerMulder:我是買了新機子來燒 07/13 15:18
→ alcawei:那請問s大是買哪台,好燒嗎? 07/13 22:28
推 SetzerMulder:SONY V200A目前感覺不錯 缺點是不能測片... 07/14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