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子使用:BenQ DW200S 系統資訊: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6568348  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6568569 片子使用:http://0rz.tw/274rm  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6568336 用酒精燒CD片時很正常, 換燒DVD片, 酒精開最低倍速(忘記多少),燒錄顯示成功,檢查檔案時顯示為空白光碟, 換用Nero,開6倍速,也一樣顯示成功,檢查檔案顯示為空白光碟, 之前有一次連用三個軟體也是燒失敗(檔案不同) 請問這是哪裡的問題呢? 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70.5
lightwings:BDG的圖都看不到...Orz 07/12 20:48
alcawei:要麻煩大大們下載來看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@@ 07/12 20:52
jl55x:不要開太低倍,用 8x 試試看,另外韌體太舊的話記得更新 07/12 23:55
SetzerMulder:我的也是這樣 遇到三菱染的就是讀不到 只好砍掉重練 07/13 06:17
alcawei:請問是換片子是看看嗎? 07/13 09:36
SetzerMulder:我是買了新機子來燒 07/13 15:18
alcawei:那請問s大是買哪台,好燒嗎? 07/13 22:28
SetzerMulder:SONY V200A目前感覺不錯 缺點是不能測片... 07/14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