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qiwei ((′ 3`)y==~ 人生海海..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buffalo的P58U2跟PN58U2V有何差別?
時間Sun Jul 12 23:46:01 2009
NB的燒錄器掛了
想買外接燒錄機
參考至底文後看中buffalo的
可是在奇摩購物中心只看到PN58U2V這型號
跟至底的P58U2不太一樣
請問這有甚麼不同嗎?
拿這來燒WII備份片OK嗎?
DVD-R 2X速
感謝大家的回覆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2.179
推 yalusko:鏡面 07/13 00:30
→ yangqiwei:感謝您~ 07/14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