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oprano00000 (soprano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我的光碟機
時間
Wed Sep 2 13:18:48 2009
從懂電腦開始 大概自用的光碟機不下10台 問題是每台半年後...... 都變啞八打不開 都要用針去撮 實在很無言 會是我的使用'上問題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85.31
推
lightwings
:PSU的關係也很大....板上有換了PSU以後就正常的
09/02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