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這台 ASUS 的筆電 K50IJ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26276 在用imgburn燒錄DVD的時候 下面的那條燒錄機快取(device buffer)沒有滿 只有到 86 89 再測試燒錄CD 那條快取也只有到 9* (忘記確切的數字) 也是沒有滿 燒錄DVD的時候是用4X 燒錄CD的時候是用10X 應該不會是燒錄速的的問題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的 如果不是正常的話 可能要退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4.184
lightwings:正常 12/05 10:36
monkeyboy0:了解~ 正常就好 謝謝 ^^ 12/05 10:44
Yench:很正常 滿了就... 12/05 11:45
monkeyboy0:囧 滿了就怎麼了? 用桌電燒 它的燒錄機緩衝區 12/05 12:06
monkeyboy0:他幾乎都是滿的阿? 12/05 12:06
MixCopy:可能是桌機的記憶體分配問題吧= =a 12/05 22:14
monkeyboy0:雖然我還是不太懂 不過還是謝謝 ^^ 沒有問題就好~ 12/0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