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keyboy0 (^^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筆電用imgburn燒錄時 快取沒有滿
時間Sat Dec 5 08:40:39 2009
請問這台 ASUS 的筆電 K50IJ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26276
在用imgburn燒錄DVD的時候 下面的那條燒錄機快取(device buffer)沒有滿
只有到 86 89
再測試燒錄CD 那條快取也只有到 9* (忘記確切的數字) 也是沒有滿
燒錄DVD的時候是用4X 燒錄CD的時候是用10X
應該不會是燒錄速的的問題
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的
如果不是正常的話 可能要退吧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4.184
推 lightwings:正常 12/05 10:36
→ monkeyboy0:了解~ 正常就好 謝謝 ^^ 12/05 10:44
推 Yench:很正常 滿了就... 12/05 11:45
→ monkeyboy0:囧 滿了就怎麼了? 用桌電燒 它的燒錄機緩衝區 12/05 12:06
→ monkeyboy0:他幾乎都是滿的阿? 12/05 12:06
推 MixCopy:可能是桌機的記憶體分配問題吧= =a 12/05 22:14
→ monkeyboy0:雖然我還是不太懂 不過還是謝謝 ^^ 沒有問題就好~ 12/0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