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使用的是bEnq dw1610 大概一個禮拜會燒錄一片DVD(家庭播放機的那種格式) 都可以燒錄成功 這幾天需要幫忙燒VCD 用的光碟是BENQ 52X白色的片子(不知道型號怎麼查) 我就先用酒精把VCD的檔案轉映像檔 再直接由酒精程式燒入光碟 大概跑不到1分鐘就顯示失敗 連續燒了N塊一樣不行 在想說是不是酒精程式的問題 又找了UltraISO程式來把VCD轉為ISO 再利用內建的燒錄功能 再次燒錄 燒了N塊也是失敗... 光碟片應該是沒問題 因為之前也有燒錄過cd和資料片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??? 是程式有問題? 還是光碟機有問題?(這應該不會 因為可以讀也可以寫DVD) 還是檔案有問題@@? -- MSN:ddt@livemail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30.77
lightwings:單獨CD方面功能壞掉也不是不可能,案例一堆 12/08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