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路上看到有人說, 太誘代工的藍精靈不如正太誘 請問差別大概是到什麼程度 假設正版太誘是90分的話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10.234
lightwings:#16tI2gVO (CD-R) 有藍精靈前身-變色龍... 02/05 11:05
nick1119:品牌不一樣而已,是不是比不上沒有一定的定論 XDDDD 02/05 12:22
qneb:我用過變色龍覺得品質不是很好 不如用三菱 02/05 14:26
dewenhsu:第一代的變色龍品質比較好 02/05 14:27
anedo:很懷念早期的4X線香.. 02/05 14:55
lightwings:V-Star的品質真的不錯.... 02/05 19:49
nick1119:真的懷念蚊香 :P 02/05 20:29
purplewind:其實我還有100片耶,留著忘了燒 XD 02/05 21:16
purplewind:Ricoh 4X+R留一箱做紀念 現在懶得燒都放硬碟了 02/05 21:16
yalusko:放硬碟+1 只是640aaks最近好缺 02/05 22:53
MixCopy:在CD-R版 推放硬碟真是血淚 02/05 22:54
purplewind:沒辦法,感覺光碟片的cp值跟容量快比不上硬碟了 02/06 07:01
purplewind:dvd 1g/2元 硬碟 1g/3.x元 硬碟可重複讀寫 ~.~ 02/06 07:02
purplewind:計算錯,硬碟 1g / 2.x元 除非有什麼重要東西再用吧 02/06 07:03
MixCopy:樓上你!淚奔 02/06 13:12
tokyoto:光儲存媒體這幾年實在太不長進了 02/08 12:33
nick207:現在只有DVD電影才會想燒出來看... 02/08 16:05
EDGE: 一堆HD/BDrip跟硬碟價格便宜..等藍光燒普及要到何時? 02/11 21:56
eno03:前幾天用1640燒了一片蚊香4X 分數還是很高... 02/15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