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ck1119:品牌不一樣而已,是不是比不上沒有一定的定論 XDDDD 02/05 12:22
→ qneb:我用過變色龍覺得品質不是很好 不如用三菱 02/05 14:26
推 dewenhsu:第一代的變色龍品質比較好 02/05 14:27
推 anedo:很懷念早期的4X線香.. 02/05 14:55
推 lightwings:V-Star的品質真的不錯.... 02/05 19:49
→ nick1119:真的懷念蚊香 :P 02/05 20:29
推 purplewind:其實我還有100片耶,留著忘了燒 XD 02/05 21:16
→ purplewind:Ricoh 4X+R留一箱做紀念 現在懶得燒都放硬碟了 02/05 21:16
→ yalusko:放硬碟+1 只是640aaks最近好缺 02/05 22:53
推 MixCopy:在CD-R版 推放硬碟真是血淚 02/05 22:54
推 purplewind:沒辦法,感覺光碟片的cp值跟容量快比不上硬碟了 02/06 07:01
→ purplewind:dvd 1g/2元 硬碟 1g/3.x元 硬碟可重複讀寫 ~.~ 02/06 07:02
→ purplewind:計算錯,硬碟 1g / 2.x元 除非有什麼重要東西再用吧 02/06 07:03
推 MixCopy:樓上你!淚奔 02/06 13:12
推 tokyoto:光儲存媒體這幾年實在太不長進了 02/08 12:33
→ nick207:現在只有DVD電影才會想燒出來看... 02/08 16:05
推 EDGE: 一堆HD/BDrip跟硬碟價格便宜..等藍光燒普及要到何時? 02/11 21:56
推 eno03:前幾天用1640燒了一片蚊香4X 分數還是很高... 02/15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