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有買ihas524的大家 labeltag看起來怎麼樣 跟光雕比是不是差不多呢 nero的labeltag編輯器跟光雕編輯器類似嗎?? 還有呀,是否cd、dvd+r、dvd-r、都能燒呢 這樣子就可以買光雕片二面都燒了XD (如果燒的資料少的話@@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44.146
qneb:524不支援光雕624才有但...似乎找不到 是每種都能燒沒錯 02/09 00:10
qneb:不過只有讀取面 02/09 00:10
amokk76267:資料燒滿的話 就不能用 labeltag的地方會佔空間 02/09 08:36
lightwings:labeltag只能燒字 02/09 09:00
ihcaoe:所以要燒的話還要再有一台光雕機@@,不過labeltag可以像廣 02/09 10:20
ihcaoe:告那樣弄這麼多圈嗎??就是燒一段資料再燒一段tag? 02/09 10:21
localtrain:光雕的型號是424 yahoo 有在賣 02/10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