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請問大家 我現在有3~4台的 笨Q 1640 (都亂買買到的) 現在想換新一點的燒錄器 之前看到 AD-7200S 表現的好像比1640好? (還是那個時候買不到1640了 我忘了) 不過現在AD-7200S 也是難找 如果在AD-7200S 跟 AD-7240S 之間選擇 該選哪台 (不考慮入手難易度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48.155
MixCopy:表現喔其實,都差不多只要你用好片,相對1640應該比較耐用 03/30 19:45
lightwings:DL請愛用7200/7240.... 03/30 19:50
gmooshan:好吧 那我就不追求新機了~ 03/3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