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做thinkpad的還元光碟 他叫我放入光碟 我就想說檔案很大 於是放進去一片D9的DVD 沒想到他第一片燒的是可開機WIN XP CDROM 只有幾百MB 那我用D9的片子去燒 還想要多備幾份的話很麻煩 請問我有啥辦法可以把這個D9的片子轉燒成CDROM並且可開機呢?? 是否有軟體可以把DVD的ISO檔改成CDROM的ISO檔? 不然電腦讀到DVD的ISO都會要燒成DVD不可燒成CD 有無方法可解?? 感謝!! 因為那個還原光碟只能做一次 所以也無法重做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61.18
lightwings:試試看UltraISO..要抽取開機檔出來 03/30 20:06
JCC:感謝 用UltraISO可直接把CD的ISO改成DVD的ISO去儲存就OK了~ 03/31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