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bbs (別問我為什麼瘋狂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燒的光碟 別人讀得到 自己卻讀不到
時間Thu May 20 22:13:25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 筆電 ASUS M3AE的光碟機
2.片子/來源 整片機乎白色,"ON Line" 52X CD-R 白金片
3.燒錄/讀取速度:任何速度都會 有關閉區段(不能再寫入)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6.6.0.15 XP的系統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我自己燒的光碟
可以在任何人的電腦讀出
自己的光碟機確讀不到
自己的光碟倒是讀得到正版片
不曉得是燒錄頭跟讀取頭是分開的嗎??
所以是壞讀取頭囉?
可以修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67.233
※ 編輯: crazybbs 來自: 122.127.67.233 (05/20 22:23)
→ mader:NB可以更換光碟機 05/20 22:42
推 lightwings:有問題保內就送ASUS.... 05/20 23:23
→ crazybbs:過保三年了說 不知該換光碟機 還是買個USB外接比較划算 05/21 20:26
推 MixCopy:買外接 05/21 20:39
→ crazybbs:感謝樓上大大們^^ 05/24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