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自己本身是用sony然後刷其他軔體用 不過家裡另外一台舊電腦的燒錄機壞掉了 我剛剛看一下是非常舊的電腦 沒有SATA的頭 只有ide 想 請問一下 目前還有買的到比較推薦的IDE款式的dvd燒錄機嗎 不想買二手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13.140 ※ 編輯: sheging 來自: 112.104.113.140 (07/31 21:57)
gulong:買轉接頭吧! 07/31 22:06
sheging:轉接頭效能不好 而且不保證相容 可能會出問題pcdvd那邊 07/31 22:10
sheging:有提到 所以轉接頭 應該是下下下下策吧 07/31 22:11
yugif:嗯,我還是想推二手的1640 07/31 22:48
MixCopy:PLEXTOR 850A? 07/31 22:53
sheging:P這台太貴啦 一台別人都快買兩台 而且這個不知道是哪家 07/31 23:12
sheging:拉進來台灣的 怕之後維修等等 麻煩 07/31 23:12
MixCopy:很貴嗎?當初那個時期的價格還好吧 現在不清楚 07/31 23:38
MixCopy:話說回來傑普台灣有代理商不是嗎= =a 07/31 23:41
yugif:比起CD-R時代的,算合善可親了 08/02 10:07
sheging:呵呵 是這樣沒錯啦 我後來選philips spd2417bd Y購正特價 08/02 15:20
sheging:買來順便刷一下 samsung sh-s222a 不過好奇SB02跟ID01 08/02 15:21
sheging:版上好像刷SB02的人比較多 可是ID01比較新不知道有沒有人 08/02 15:22
sheging:刷 刷完不知道ID01會不會有災情^^ 08/02 15:22
dvdr2001:買外接 USB 的能解決吧 08/04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