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C (JCC 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光碟開機如何設定開到C:
時間Tue Oct 26 16:41:15 2010
一般光碟用DOS開機的話 多是模擬軟碟 開機到1.44或2.88磁碟
但現在主機板要在dos下驅動光碟很麻煩 各種drive還不一定可以掛成功
讓我想到早年我第一次看到cdrom開機的時後是開到c下面而且可看到整張cd容量
請問這樣的開機光碟怎麼製作呢?
有可能用一張D9的開機然後看到全部容量嗎??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161.18
推 cassine:你是dos作業系統就躲不掉驅動光碟機這一關,USB還能模擬成 10/26 18:13
→ cassine:硬碟來用 10/26 18:13
→ dsplab:Win98的控制台所製造出來的開機軟碟就可以驅動光碟機了, 10/26 20:38
→ dsplab:不然將XPE燒在光碟中也行 10/26 20:39
→ JCC:現在新的主機板或SATA的光碟靠98做出來的已驅動不了咧 10/28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