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wind01 (操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燒音樂沒聲音
時間
Thu Oct 28 14:32:59 2010
小弟幫家人燒cd 燒出來後發現用一般的cd撥放器撥出來 沒有聲音可是他有再轉 可是我在電腦裡聽都ok 我用xbox360撥都可以聽 用一般的音響都沒有聲音 請問是怎麼回事? 我用的片子是錸德的是因為挑片的關西嗎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94.235
推
lightwings
:用PC去辨識看看是不是Audio CD
10/28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