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biwbi:不一定 要看片子與機器特性... 12/07 23:49
我一直以為 燒錄時的速度低一點比較好
可能比較不會出錯
目前最高好像都是 16X 最低好像 4X
為啥之前看到有人說啥 XX片低倍速容易出錯
為啥會有這樣的說法??
大家覺得燒錄時用多少倍速比較好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4.194
※ 編輯: PTTISDOG 來自: 114.36.134.194 (12/07 13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