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一直以為 燒錄時的速度低一點比較好 可能比較不會出錯 目前最高好像都是 16X 最低好像 4X 為啥之前看到有人說啥 XX片低倍速容易出錯 為啥會有這樣的說法?? 大家覺得燒錄時用多少倍速比較好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34.194 ※ 編輯: PTTISDOG 來自: 114.36.134.194 (12/07 13:46)
lightwings:#16uBGsGa (CD-R) 12/07 13:57
fbiwbi:不一定 要看片子與機器特性... 12/07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