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tiMonday:你的狀況反而進外商研究部門的機會還比本土大 03/22 00:05
→ AntiMonday:以這一兩年的景氣進本土的機會應該是趨近於0啦 03/22 00:05
→ AntiMonday:至於研究助理是哪一種助理?短期約聘是有可能喔 03/22 00:06
→ AntiMonday:可是只是進研究部門去做打雜小弟的事 時間到就出來@@ 03/22 00:07
推 Engedi:你的英文如果很好很強大,絕對有機會 03/22 00:08
推 DaViDDixOn:E大我想請問英文很好很強大是不是指口說要很強? 03/22 00:54
→ DaViDDixOn:因為感覺面試的時候就是只有對話而已 03/22 00:55
推 Dcfu:聽起來很優秀阿...如果成績夠好L1考到,等景氣好點外商有機會 03/22 21:39
推 jackred:你沒有兵役問題? 03/22 21:58
→ hsongtw:有啊 要先當兵 忘記講不好意思 03/22 22:08
推 Engedi:至少要能開英語會議無礙的程度 事實上...寫比說重要 :p 03/22 22:23
推 renteria:推強者我同學! 03/23 08:05
推 olycats: 推強者我同學!原波是帥哥! 03/23 20:03
推 selient: 推強者我同學! 03/23 20:03
推 bluechris: 強者我學弟! 03/25 00:08
推 kylewei:我認識原PO 03/25 08:50
→ kylewei:原PO跟我的生涯規劃差不多嘛... 03/25 08:52
→ hsongtw:這世界真小XD 不過樓上英文可是真的強我很多 囧 03/25 13:10
→ b2209187:政大雙主修要幾學分...? 03/25 16:09
推 kylewei:你的id很眼熟啊~你可以雙修好強耶...我在ntu成績都好鳥= = 03/25 22:28
→ kylewei: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太沈迷於股市了orz 03/25 22:28
→ hsongtw:沒有很多 我打算160左右畢業 03/25 22:42
推 jayliuyu:推強者我學第! 03/28 22:21